close
linex

Yes娛樂3月5日綜合報導  楊冪近年來雖然人氣大漲,事業愛情兩得意,但是伴隨著她的負面消息和傳聞也一直不絕於耳。近日有位名叫「catwalk林詩珊」的網民自稱曾經是楊冪的好朋友,但是如今兩人已經反目,該網友更是踢爆自己經陪伴楊冪前往韓國整容。

該消息一出就被網友們瘋狂轉發,但是大部分網友都是質疑「catwalk林詩珊」只是在炒作新聞,絕不可信。楊冪本人在得知傳聞後,透過經紀人表示根本不認識這位網民。對於再次被抹黑,楊冪顯得很淡定,她在微博上寫道:「謝謝你們扔過來的石頭。」

聲稱是楊冪好友的「catwalk林詩珊」在微博中寫道:「原本以為我們一直是好朋友。你為了唱歌在某工作室呆一晚不回家,為了你的臉型,我陪你在韓國呆一周,而你在劇組的事情……這些我都沒和外人說一句,而你卻這樣對我。事到如此,我們好自為之。」

這段文字不僅清楚了說明了楊冪與其已經決裂的現狀,並且同時也踢爆了楊冪曾經前往韓國整容的秘密。這條消息短時間內就被轉發了1萬多次,網友們對此都議論紛紛。但是多數網友都質疑「catwalk林詩珊」炒作的嫌疑。

楊冪的經紀人表示楊冪在聽到該消息後很驚訝,但是因為楊冪根本不認識這位名叫「catwalk林詩珊」的網民,所以根本不存在要澄清或是說明些什麼。對於走紅後三番兩次被抹黑,楊冪的經紀人也無奈地表示:「她沒所謂,早已習慣了。」

之後,楊冪又在微博上寫下一段文字稱:「原來人的心,有時會比自己想像的堅韌的多。謝謝你們扔來的石頭,我會好好把它們留好,用來修筑我最堅實的城堡。」似乎是在意指長時間糾纏著自己的負面消息和各界的質疑指責。圖片來源:(新浪微博)

蕃新聞新版 馬上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