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變

中國時報【林淑娟/台北報導】

六月、李易日前傳出分居,李易4日在臉書放了與老婆午餐約會照,被虧「曬恩愛」,六月說,她2日從澎湖拍完《愛情來了請打卡》回台北,兩人已有共識:不會把婚姻當兒戲、為家要一起努力,尤其是李易對她說「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照顧妳,因為沒有妳,我會死掉」,讓她感動許久。

兩人3日缺席基督教友賈欣惠的婚禮,被疑為閃躲婚變話題,六月說,最近接了廣告,但在澎湖待了近1個月,2日晚回台北、5日又要到高雄拍戲,廠商只有3日傍晚可以和她開會,加上當天李易要拍三立《牽手》,「本來就說要去就一起去,如果我一個人去,不是反而會被做文章嗎?」

她說,回台北後兩人好好聊過,李易承諾不會再跟她吵架了,遇到爭執或意見不同時會讓步,因為他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她,「其實是他覺得我不會照顧自己,萬一真的吵到分開,可能沒有人會好好照顧我。」

蕃新聞新版 馬上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