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hu

蔡康永日前亮相北京,替好友小S出席活動,還在胸前別上了嬰兒鞋,十分具有巧思。他還自爆,為了怕好友小S產前心情不好,去日本還特別帶回男星寫真集,讓她開心一下。

一席黑色西裝,蔡康永現身北京出席活動,一向造型前衛的他,這回在胸口別上了一對嬰兒鞋,這是他最喜歡送給好友的禮物。藝人蔡康永:「像我另外好朋友林熙蕾,她也是前一陣子剛好有了寶寶,所以我就買了很多小孩子的鞋送給她,這次就把嬰兒鞋放在我身上,來表示對媽咪們的祝福。」

而好友小S下月就要生第三個寶寶了,之前傳出許雅鈞跑趴的消息,外界都在關心是否影響到她的心情,蔡康永也侃侃而談,說小S只要好朋友帶點禮物,就會很開心了。藝人蔡康永:「像這次我從日本回來,不只有把她當媽媽看待,我還準備了一個禮物,是日本男星的寫真集,當中有很多男星青春的肉體,所以我想這樣會使她心情更好一點。」

同樣即將邁入幸福人妻的ELLA,和好姊妹HEBE一起出席活動,但媒體焦點都鎖定在ELLA即將當新娘的心情。歌手ELLA:「拍婚紗很開心啊!就是尤其是在教堂,那一個有感動落淚,因為我們還特別找了一個神父來,感覺好像是真的一樣,預習婚禮的感覺。」

S.H.E.現在唯一單身的HEBE一起見証好姊妹幸福,也開始有對婚姻有憧憬了。歌手HEBE:「因為她一路以來跌跌撞撞,真的是打從心底替她感到開心,也覺得相信自己有一天也會跟她一樣。」最近演藝圈喜事不斷,搞不好HEBE會受姊妹影響,哪天閃婚了也說不定!

蕃新聞新版 馬上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