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x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大S與汪小菲相戀49天閃婚,22日結婚滿1周年,兩人到印度二度蜜月,大S昨出席活動,笑稱一整年最大轉變「是跟老公比較熟了!」結婚周年,汪小菲來台陪她,今早就回北京,她笑說,兩人在家吃媽媽做的東西就是最大幸福,「我不喜歡驚喜,禮物不用了,有他陪在我身邊就夠了。」

她婚後改變大,日前上阿雅主持的大陸電視節目《愛呀!幸福女人》,笑說認識汪的前兩年沒戀愛,把台北新家取名「月亮宮殿」,並跟姊妹淘宣告這座宮殿不讓男人踏入,沒想到很快就結婚。

「月亮宮殿」才命名 就破功

阿雅也爆平常嚴謹認真的她,與汪交往後工作時常不自覺「嬌笑」。小S說,有次和大S拍廣告,姊夫來探班,休息時她聽到身後有怪聲音,回頭看到兩人忘情熱吻,大S當時白眼教訓她:「妳在看什麼? 」她回:「不看白不看啊。」

大S說與老公還在熱戀中,從沒想過要摸透老公,因為她連自己都摸不透,本以為出生外省家庭,很能適應當北京媳婦,後來才知文化差異很大,也發現老公對工作非常狂熱。她婚後沒跟老公吵過架,「大聲講話我不愛,會就事論事溝通,但老公有時會說『妳到底在說什麼』。」

演藝圈外遇風 有對策

兩人到印度10天,大S說老公是虔誠佛教徒,希望婚姻得到祝福,是否順道求子?她笑說:「師父幫忙祈福,不求東西。」有無做人?她害羞:「有是有,但沒在佛門清淨地做。」她說會照顧好健康,趕快生寶寶。

演藝圈近來掀起外遇風,若老公外遇被她捉到,她說:「他若愛上別人我會成全,如果是玩玩而已,我會覺得他很愚蠢。」

蕃新聞新版 馬上試!